近來,每天都在煩惱論文的事,

再加上天公連連下雨,

心情實在苦悶,

連日的大雨終於讓屏科大門口的水溝崩潰了,

而把水全部吐了出了(難道大門口的水溝也有論文的壓力而要發洩嗎),

可憐的馬路(壽比路)頓時成了溪流(壽比溪),

本來在馬路上過往的人群與車輛,

也瞬間變成了魚蝦與渡輪,

小看大自然力量的我與小慧,

就在愛駒小奔慘叫後熄火的一瞬間,

服氣了.............................

我們認輸了.....................

無助的我跟小慧,

只好牽著我剩一私私氣息的愛駒小奔,

往高處躲避逐漸長大變成壽比河的壽比溪,

並看著其他跟我一樣不信邪的無知人們如何讓他們的愛駒慘叫與熄火,

路旁還有幾個可憐的農民在搶救它們的荔枝,

深怕他們一年的辛苦就這樣被無情的天公給沒收,

眼看著一直被天公餵食的壽比河可能會變壽比海,

我跟小慧決定涉水逃離這恐怖的地方,

下水之後才發現,

水流之湍急遠超過想像...

就在我與小慧互相協助之下,

終於遠離了髒亂的壽比河。

 

p.s.大自然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

照片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lyhighway&book=14&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瓶子 的頭像
    王 瓶子

    王 瓶子的部落格

    王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