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昨天居然只吃一餐...

我的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吧~~~

真是作息太不正常了,

昨天太晚睡所以一覺睡到下午,

一撐就撐到晚上六點才吃飯...

唉...雖然省錢...不過也不能常這樣ㄝ...

最近常熬夜感覺身體都變差了...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喔~~~共勉之

另外說個提外話~~~

昨晚去買晚餐時,

看到了一群黑人在校門口,

讓我又想到了剛進屏科的時候,

在一個沒有月光"很黑很黑"的晚上...

由於肚子餓所以走夜路到Seven買宵夜...

這時候居然讓我看到了....看到了...

我看到了一個很恐怖的事件...

我居然看到了一部腳踏車,

它...上面居然沒有人...而自己在動......................

難道...我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就在我心臟病快發作的時候(ㄝ??我什麼時候有心臟病了???)....

那部腳踏持車靠近了...

我真的看到了...ㄝ...那個靈體...我怎麼有點眼熟...

好像...好像...我早上刷牙洗臉的時候常看到...

哇靠...黑人牙膏咩~~~~~

切...差點被黑人給嚇死...........................

^^每天笑一下有助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瓶子 的頭像
    王 瓶子

    王 瓶子的部落格

    王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